蜜桃乌龙茶

靠近一点点【八】

  傻白甜文笔第八弹❤️

  第十章完结,谢谢大家的支持❤️

  八

自从和性雄哥互相表明心意之后,我的生活越来越充实。不用担心赖床会迟到,不用担心早上的路只有一个人走会孤单。

我总是会担心会不会确定关系太快,甚至会很快的结束,就像泡沫那么美丽但很快就会破裂,就像烟花那么绚烂但很快就会消失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

性雄哥听我念叨这些话,也不会烦,只是牵着我的手,然后看着我的眼睛说到:“可是我们之间的爱,不是泡沫烟花能形容的。”然后紧紧搂着我。

我会一边抱怨着他的油嘴滑舌,一边靠在他坚实的肩膀上,想着即使只有一瞬间的美好,我也知足了。

早上我们一起上班的时候,我会悄悄松开他的手,看他疑惑的样子,在他略微生气之前,赶紧吻住他的嘴,然后迅速跑开。

只能听见性雄哥在背后喊着:“臭丫头别跑”

虽然最后还是会被他在二十秒之后逮捕,但这种小把戏我总是百玩不厌。

“又到了这里欸”我垂头丧气的说。

这是最后一个路口了,过了这里就是公司了。

“是啊,看来又要和小姐短暂的分开了”性雄哥牵起我的手。

“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小姐就奖励我什么吧”

看着他真诚的狗狗眼,我简直无法拒绝。只能认栽的在他脸颊上落下一枚轻吻。

“这样可以了吧,亲爱的性雄哥”我害羞的低下头。

性雄哥摸摸我的头,得意的说:“可是右边的脸上没有,右边的脸会生气的”
我使劲拍了他一下:“性雄哥耍无赖呢”

我们会拥抱在一起,然后带着这种温暖一前一后的向着公司的方向走。

不知道谁跟老赵反应,老赵很快就把电梯修好了,实习这几周,从来没见过他办事这么有效率。

只是电梯修好了公司里的人都很开心,gumayusi选手不知道怎么,脸色总是很难看。我会私下找性雄哥,告诉他多多关系孩子们的精神状态。性雄哥却说都是电梯的错,难道gumayusi选手有电梯恐惧症吗?我疑惑的想。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的实习范围从审核采访稿和检查直播设备拓展到调去企划部跟前辈一起策划一些大小采访和vlog。工作的压力变大了。性雄哥那边一直连胜,面对即将到来的春季总决赛,压力也变得很大。

晚上我留在公司继续敲着第二天我们队和隔壁碱基的春决赛前综艺。Kkt响了。

‘还在忙’是性雄哥发来的。

我转头看着那边灯火通明的训练室。

‘性雄哥不是也在忙吗,不过今晚不许熬的太晚’

‘小姐也是’

我放下kkt,看见性雄哥透过玻璃微微一笑,我也笑着。

今天的策划比起之前的难写多了,比如小游戏谁跟谁一组就让我犯了难。也不知道他们之间谁跟谁在一组会有看点。

排座位这方面倒是不应担心,一板一眼的按照常规位置就行。

游戏的话,把相赫哥跟志勋分在一起?两个中单在一起看点应该会很多吧。我自信的点点头,刚想敲定这个方案,一个黑影遮住了灯光,出现在我的面前。

当我认为是性雄哥过来视察工作顺便慰问一下的时候,我正准备怎么撒娇,一个雄浑的声音响起。

“前台姐姐晚上好”
听出来不是性雄哥的声音,我赶紧收回嘴边‘监督大人怎么来了’的话,抬头一看,是李民衡。

“民衡nim晚上好,是训练结束了吗”我笑着问他。

眼前的小熊摸着头憨厚一笑:“没有啊,性雄哥让我们休息一会”

“哦哦哈哈那要好好休息了,最近你们压力很大,但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夺冠的”我对着他做出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哈哈谢谢前台姐姐”

不过李民衡并没有走,还徘徊在前台附近,看着他一会挠挠头,一会欲言又止的看着我,我终于忍不住疑惑。

“民衡nim,是有什么事情吗”

李民衡像是被我的话吓了一跳,虽然嘴上说着其实也没什么事,但还是左顾右盼确认安全之后悄悄绕到我身后。

我正疑惑这孩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李民衡压低声音说到:“前台姐姐,其实,就是我听说明天的游戏策划案是你在改,就是我有个不情之请。”

看着为难的李民衡,我赶紧开口:“好啊,是什么事情啊”

“排座位的时候能不能把我和岷析排在一起啊,要是不能...”

“没问题”我一口答应了李民衡。

眼前的人一把抱住我,就差跳起来欢呼。

“好耶,谢谢姐姐,改天我请你吃饭”

“吃饭的事情可以再说,不过你和岷析?”我突然想起来几周前和性雄哥在楼梯间遇到他们四个的场景,对哦,李民衡好像是牵着柳岷析的手。一股八卦的气息朝我涌来。

我一脸看戏的样子看着李民衡。

“就是朋友关系朋友关系了”李民衡说着,眼神左右飘忽不定还傻笑着。

为难孩子没什么意思,并且看他云淡风轻说出朋友关系还一脸痴汉笑的样子,我立马露出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真没想到李民衡平时看起来很乖,没想到把柳岷析拿下来,小看他了。

“民衡啊,训练了”

远处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是性雄哥。

性雄哥用眼神警告了正在和我傻笑的李民衡。李民衡吓得赶紧跑回去。

“监督大人,怎么这样子吓唬孩子呢”我对着笑里藏刀的性雄哥说到。

没想到性雄哥没有像平时一样温柔,冷酷的留下一句:“前台小姐工作的时候摸鱼,今晚的加班费就当给大家买茶喝了”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喂!喂!”我不解的看着他的背影。

坐回自己的位置,我呆呆的看着策划。脑袋里想的确实今晚的加班费没了以及莫名其妙生气的性雄哥。

怎么会这样啊,就只和民衡说了一会儿话,怎么工资就没了。无暇多想,总之下班了有的是时候教训性雄哥,要是这份策划案没写好,丢的就不仅是一份工资了。

外面的键盘声和训练室里的键盘声此起彼伏的响着,不算是什么美妙的乐曲,但结合已经快凌晨的时间和满头大汗的我们。绝对是听者落泪。

最后一个字打完,刚好第二天了,我长舒一口气,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合上电脑,打开手机。

‘监督大人什么时候下班啊’

我望着还灯火通明的训练室,做职业选手原来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啊。

Kkt上迟迟没有回复,我索性就打开电脑,打算一边追剧一边等性雄哥。

不知道等了多久,训练室的的灯光终于暗了下来。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走出来,一个个打着哈欠。就连相赫哥也睡眼惺忪。

原来已经凌晨2点了。

“欸?前台姐姐怎么还没走?”崔佑齐和我对视上,疑惑的问。

我灵机一动想出来一个好理由。

“啊策划案还要跟裴教练确认一下。”

“可是明天也可以呀,不是下午拍摄吗”

佑齐啊,辛苦啦,怎么现在突然变聪明了呢。我咬紧牙关,正愁想不出来怎么回答他的问题时。相赫哥开口了。

“等一下先去吃点东西吧”

一听到去吃东西,孩子们的困意烟消云散,就连佑齐也不纠结刚刚的问题,一溜烟儿架着相赫哥就向外走。

看着相赫哥的背影,我不禁想,相赫哥,你是我唯一的哥。我向着他的方向,举起了大拇指。

李民衡突然折返回来,对我说:“对了姐姐,性雄哥今晚好像有点生气啊,姐姐小心一点”
我忙说好好,谢谢。心里疑惑‘生气?’

眼看着孩子们的嬉笑声逐渐消失,训练室里的人走了出来。

我赶紧跑到性雄哥的身边,没等我开口,性雄哥先说话了。

“在等我吗?一起走吧”

在电梯上我们罕见的都在沉默,我只是觉得这样的低气压太难受了,所以不愿意先打破。

没想到直到走到路上,性雄哥像往常一样帮我围好围巾,牵着我,但始终没有说话。

“性雄哥,你生气了是吗”我再也忍不住了,这种感觉很难受很窒息。

”嗯,我生气了”

性雄哥停下来,把我转向他。

“看到小姐和民衡笑得那么开心,我吃醋了”

性雄哥的话把我逗笑了,原来是因为这个啊。

“然后还看到我和民衡突然抱在一起,所以更生气了吗”我看着他。

性雄哥点点头:“我好害怕失去你”
他紧紧的抱住我。

“性雄哥好傻啊”我笑着说。

后来我一五一十把和李民衡的对话告诉了性雄哥,性雄哥的脸色才逐渐好转。

“没想到民衡和岷析会有这样的故事”性雄哥意味深长的说。

“是啊,不过他们爱着彼此就好了,就像我们一样”

性雄哥没在说话,回应我的是一个吻。

一吻过后我叮嘱道:“不过性雄哥可要记住,不能反对他们,不能告诉他们你知道,不然我就是众矢之的了”我认真的看着性雄哥。

性雄哥伸出手刮刮我的鼻尖:“遵命”

“不过,性雄哥不生气了,我可生气了”我转过头去不看他。

性雄哥到左边看我我就转到右边,直到性雄哥按住我。

“那我把自己赔给小姐,够不够加班费啊”性雄哥坏笑的看着我。

被他的话激的脸红,我低头:“当当然不够啊,性雄哥又耍赖”

“那就把我的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赔给你呢”性雄哥又抱住我。

其实答案我和他都知道,不用下辈子,这辈子就足够。

第二天的综艺拍摄的很顺利,民衡结束之后还发来kkt,说很感谢开始把他和岷析放在一起。我长叹一口气,这就是恋爱中的人啊。

春季赛总决赛很快就开始了,那天老赵特地给我们放了假去看比赛。我坐在观众席上寻找着裴教练的身影,和他对视上,我们都心照不宣的笑了。

孩子们很给力,让一追三的赢了下来,看着银色的雨洋洋洒洒的落在孩子们的肩头。我热泪盈眶,终于,天道酬勤。

晚上庆功宴的时候,由于上次八个醉鬼的事迹,在宛哥不许大家喝酒,大家都以茶带酒。

虽然我和性雄哥坐的位置离得很远,不过幸好是大圆桌。只要我抬起头,就是他温柔的目光。

直到天都要亮了,庆功宴才结束。

在宛哥在听到我要往哪走之后,联想到性雄哥好像住的离我很近,就嘱咐性雄哥要送我回家。

虽然我表面上说着不方便之类的话,心里倒是一直在感谢着在宛哥,这下子,我和性雄哥有正当理由一起走了。

告别了在宛哥相赫哥和孩子们,我和性雄哥故意相隔很远。在走到最后一个路口,确定在宛哥他们看不到之后,我赶紧抱住性雄哥。

“忍的好苦啊”我抱怨到。

“我也是”

“不过真要感谢在宛哥哦”

“是啊,下次我们请他吃饭吧”

“可以呀,不过什么时候呢”

“结婚的时候吧”

我一脸震惊的看着性雄哥,不过他认真的表情让我怀疑是不是我听错了。

“哈哈下周吧下周吧”
性雄哥立马改了口。

结婚吗,其实我还没想过,不过这才几个月就谈到结婚,确实太快了。但是要是以后一起步入婚礼殿堂的是性雄哥,也不错。

我紧紧的牵着他的手,回应我的是温暖的宽大的手掌。

什么时候会结婚呢,我也不知道,性雄哥会知道吗。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