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茶

靠近一点点【十】

  完结啦,谢谢大家的支持❤️前几天有些事情所以没及时更新,非常抱歉

  本章有群像和部分cp描写

  希望我们摊能越来越好

        十

相赫哥和性雄哥心有灵犀一般同时伸出手挡住即将关上的电梯门。

性雄哥拉着我后退一步示意相赫哥和旺乎哥进来,几乎是同一时间,相赫哥拉着旺乎哥的手示意我和性雄哥上去。

虽然我和旺乎哥都用尬笑来缓解气氛,但性雄哥和相赫哥脸上却依旧是冷的。

为了不让可怜的,老赵刚修好的电梯为难,性雄哥还是牵着我下去了。

碱基的基地只有上次找高监督商量综艺的时候来过,快半年没来了,这里变了不少,就比如,会客厅变得更大的。

空旷的会客厅里只坐着我们四个人,我疑惑于为什么相赫哥这样熟悉碱基的内部构造,旺乎哥递过来一杯水:“小姐喝点水”

说完还温柔的笑了笑。

我也点点头回应他,赶紧喝下一口水掩饰内心的紧张。

旺呼哥刚坐回去,相赫哥就迫不及待拉住他的手。旺乎哥依偎在相赫哥身边,看向他的眼神里都是满满的爱。

我立刻想到不久前还怀疑过他们的关系,性雄哥真是大笨蛋,居然还不相信我。

“什么时候的事”同一时间,这句话从身边和对面传来。

相赫哥和性雄哥终于笑了。

性雄哥给了相赫哥一个手势,示意相赫哥先说。相赫哥到也不着急,抿了一口面前的水,清了清嗓子。

“从你离开之后的那年,2017年。旺乎那个时候很年轻,我心里想不出来除了意气风发之外的词形容那个时候的他。你的离开,marin的离开,我一直很难过。旺乎那个时候像是一个救赎,在skt的日子有了他,我变得有的时候很爱笑,尤其对着他。”

相赫哥看向身边的旺呼哥,两个人相视一笑。

“旺乎是第一个让我心甘情愿花大价钱买衣服的人。那个时候我也说不清对他什么感情,直到他离开skt的那天晚上,我跟他见了面,我很舍不得他。旺乎也是,后来我还是胆怯于说出自己的感情,看着旺乎离开了”

相赫哥的声音一度有些哽咽,旺乎哥紧紧握着他的手:“我来说吧”

旺乎哥温柔的开了口:“离开之后我也很想念相赫哥,不久后我又回来了,相赫哥约了我出来,经历了很多的我们都明白自己的心意,所以就在一起了”

关于相赫哥,性雄哥平日里跟我提过很多,他总是会说起和相赫哥他们一起拿三个冠军的那三年,还有自己服役回来和相赫哥参加老友记的那些天。但提起相赫哥的感情状况,不光性雄哥,其他前辈们都不知道。原来,从和旺乎哥见面的那一刻起,神就动了凡心。

“原来离开之后,你和旺乎还有这样的故事”性雄哥一脸慈爱的看着对面的两人。

“我和旺乎说完了我们的故事,性雄是不是要解释一下和小姐的故事呢?”相赫哥和旺乎哥从刚刚深情的状态转变为吃瓜。一脸坏笑的看着我们。

我害羞的低下头,性雄哥牵着我的手也紧了许多,身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我和小姐的故事很有趣,相赫啊,记不记得去年春季赛开赛前,你问我手是怎么了”

“嗯,记得”相赫哥回答到。

“是小姐帮我包扎了,说起来,小姐还是我的救命恩人呢”性雄哥说完,还使坏的也低下头寻找我的视线。

我赶紧说道:“也不算啦”

“原来小姐和裴监督的相遇这样有趣啊”旺乎哥感叹道。

“是啊,后来青训离开的时候,我躲在楼梯间喝闷酒,小姐出现了,算是鼓励了当时怀疑自己的我。聚餐的那天,你和旺乎走了,民衡他们都喝醉了,我表白了。虽然相处的时间不算多,但是我总感觉小姐有魔法,就像悠米一样,会治疗马上就要没电的我。经历了msi,夏季赛,世界赛,小姐总是陪着我一起度过,所以昨晚我求婚了,小姐也答应了”

正在听着爱情故事的相赫哥和旺乎哥听到求婚两个字时,瞳孔放大:“什么?求婚?”

“是啊,今天我们领了证,是合法夫妻了”性雄哥说完,拿手摸摸我的头。

我抬起头温柔的看着他,点点头表示对他刚刚说的话的认可。

“什么?领证了?”

旺呼哥和相赫哥一齐提高了音量。

“哈哈是啊领证了”这次换性雄哥淡定的拿起水抿了一口。

看着对面相赫哥和旺乎哥震惊的表情,我不禁笑了一声。

“等等,我好好缕一缕时间线”相赫哥猛地喝了一口水,开始头脑风暴。

“ktv那天,你让我和旺乎,不对,让我回去,不是你喝醉了,是出去和小姐约会了?”

“等一下,如果知道你和旺乎在一起,我就直接叫在宛了”性雄哥抢答到。

“这不重要,最后还是在宛去了”

此时此刻,在家的小狼默默打了一个喷嚏。

相赫哥接着说:“昨天聚餐你走的那么急,是去买戒指求婚?”
“求婚说对了,戒指半年前就准备好了”

听到性雄哥的话,我猛然回忆起春季赛结束之后,性雄哥提过结婚,我只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他那个时候就准备好了。我的脸不由的更红了一度。

“不过还是恭喜啊性雄,你和小姐藏的也太好了”相赫哥笑着看着我们。

“也恭喜你啊相赫,终于只有在宛是单身汉了,看来要催一催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性雄哥的话让我们四个都笑了。

我们心照不宣的以面前的水杯代酒杯,干了一杯,敬相赫哥和旺呼哥之间的情比金坚的爱情,敬我和性雄哥鸾凤和鸣的新婚之喜。

放下茶杯,旺乎哥开口道:“小姐和裴监督打算什么时候办婚礼呢”

“这个不着急的,等到时机成熟了,我们就办,到时候一定邀请二位”我笑着开口道。

“不过相赫啊,你和旺乎是基地里唯二知道我们结婚的人,可要保守秘密哦”性雄哥冲着相赫哥wink一下。

“性雄啊,你和小姐也是唯二知道我和旺乎关系的人,你们也要保密哦”相赫哥笑了。

我们又干了一杯白开水。互相看着彼此,决定为对方保守着迟早会公开的秘密。

“哦莫,怎么大家都在这里”

高监督几乎是没有一点声音的打开了会客厅的门。看到这个‘不速之客’我们四个的心几乎都悬空了。

“东彬哥,我们来找旺乎商量一下季前启航赛的事情”性雄哥开口道。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那接着说”

“不用了不用了,已经谈完了,东彬哥我们先走了”旺乎哥打着圆场,在高监督还没反应过来的那一秒,我们四个就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跑这么快,不愧是年轻人啊,撕,我也算年轻人”高监督自言自语的关了灯。

“欸?季前启航赛不是没选旺乎吗”高监督皱褶眉头,才反应过来。

我们四个跑出基地后,大口呼吸着外面的空气,只是本来应该冰冷的空气变得温暖又甜蜜。

“东彬哥不会看出来吧”旺乎哥问道。

“不会的”性雄哥抢答了。

我们四个互相看了一眼,都心照不宣的笑了。

“那,我和小姐先走了”性雄哥搂着我,我们朝他们挥了挥手。

“之前性雄哥还不相信我呢,我就说相赫哥和旺乎哥有问题”我嘟起嘴,开始清算性雄哥之前对我的质疑。

“是我疏忽了,我的侦探小姐”性雄哥捏了捏我嘟起的脸。

“不过确实很意外,原来离开之后,相赫还有这样一段故事”

我摸摸他的手:“好了,其实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故事也很奇妙哦”

“嗯?怎么奇妙了”性雄哥握住我的手“这样凉?”把我的手揣进他大衣的口袋里。

“你看啊”我清清嗓子“从我们认识就很奇妙,那个时候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包扎的那个人就是你,也没想过最后和包扎的那个人也就是你结婚了”

“是啊,小姐帮我包扎了手,也包住了我”性雄哥温柔的笑着。

“早知道性雄哥这样贫嘴,我就应该看着你自生自灭”我调侃道。

“啊那真的不敢想,没有小姐,我会怎么办啊”性雄哥兀自叹着气。

我看着性雄哥好像失落的样子,赶紧说到:”好了好了,我这样善良当然不会放任着性雄哥不管啦”我握紧了性雄哥的手。

性雄哥勾着我的鼻尖“你啊”

天上突然飘起了积雪,性雄哥搂紧了我。雪地上留下两排一大一小的脚印,只是脚印都暧昧不清的交织在一起。雪花落在我的衣服上,性雄哥伸出手自然的帮我拍掉了。

我想起性雄哥那个雪夜出去帮我买药,衣服上也落着星星点点的雪花。只不过那时的雪花是温暖又冰冷的,现在的雪花充斥着无尽的温暖。

性雄哥没有直接带我会我们的家,他带我来到了一家宠物店。

“哦莫,性雄哥怎么突然来这里啊”我疑惑的看着他。

性雄哥没有回答,似乎在隐藏着什么秘密。

“裴先生来了,您上次要的小猫在这里”店员说着,指着旁边的一个笼子。

“跟我来”性雄哥说到。

我就这样一脸蒙圈的被性雄哥牵着走到那个笼子前。

“喵”笼子里传出一声猫叫。

我惊喜的看着性雄哥,性雄哥示意我向笼子看去。

从黑暗里走出来一只可爱的布偶猫,宝蓝色像宝石一样美丽的眼睛,额头上均匀的被黑色的毛发分开,好像长了八字刘海。

小猫很亲人,我把手伸过去的时候,它用脑袋蹭着我,还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性雄哥,你看”
“嗯,看来小猫很喜欢小姐啊”

“性雄哥也试试吧”我拉起性雄哥的手,把他的手放到小猫面前,小猫还是温顺的蹭着他。

我和性雄哥相视一笑。

“看来小猫也很喜欢性雄哥啊”

“是啊,可是我的心早就被小姐占满了,小猫只能放在心外了”性雄哥挑着眉。

旁边的店员闻言,偷笑了一下。

我羞的脸红,赶紧转过头去。

“裴先生今天就可以带回去了,看来小猫很喜欢先生和太太,希望先生和太太生活幸福”店员及时出来缓解了我的尴尬。不过听到她说的先生和太太,我还愣了一下,原来,我已经是裴太太了。

性雄哥根据店员的推荐,在店里采购很多昂贵的猫粮和猫玩具,我看着笼子的小家伙,想着‘以后请多多关照啦’。

打包好东西,我们带着猫离开了店铺。店员甚至贴心的目送我们离开路口。

“性雄哥怎么突然想养猫了”我抱着笼子,看着里面呼呼大睡的小布偶问道。

“是送给小姐的礼物,小姐之前跟民衡聊天的时候,我不小心听到了小姐想养一只猫,所以自作主张了”

我回忆起跟李民衡之前的聊天内容,奈何内容太多,一时想不起来,不过我确实想养一只。

“不是自作主张了,是心有灵犀”我看着身边的性雄哥,“不过性雄哥现在可是有两只魔法猫咪喽”
“小姐别忘了,我是打野”我们俩突然开始默契的笑着。

小猫的加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有趣。每天晚上小猫都会准确的睡在我和性雄哥的中间。每次性雄哥要驱赶它的时候,小猫会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我心一软,就不许性雄哥赶它走。

性雄哥每次都咬牙切齿的看着得意的躺在我怀里的猫猫,直到给他一个吻,性雄哥才气哄哄的作罢。

新一轮的春季赛又要开始了。性雄哥和相赫哥要准备出席媒体发布会。我选了一条最喜欢的领带,亲手系在性雄哥的脖子上。不过却没组织他穿上最爱的白色袜子。性雄哥美其名曰,白袜子配黑西装好看。即使我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我凭借T1公司派出来的官方记者为名,坐在台上记录着会议的内容。

只不过这个主办方像法海一样,硬生生把相赫哥和旺呼哥分开。看着时不时回头的旺乎哥,和眼神迫切向前张望的相赫哥,我心里默念,可恶的小情侣。

坐在后面的性雄哥和我对视上,我悄悄对他做出了一个fighting的动作,性雄哥微微点头,笑着回应我。

发布会的内容很枯燥,无非就是对新赛季的展望什么的,看着之前同队,现在却各自效力的施尤哥和旺乎哥,一些去年碱基的回忆涌上心头,唉,终究是物是人非。

在选择心中的获胜队伍时,相赫哥和旺乎哥都默契的选择了彼此,甚至相赫哥的发言一度让旺乎哥咳了出来,逗得全场都在笑。欸,可恶的小情侣啊。

整理完笔记之后,我和其他战队派出来的记者一起离开了。走到门口的时候,我被一只手拉到了一边。

我正以为遇到什么危险要喊出来的时候,熟悉的声音传来。

“是我,小姐”

我回头:“啊性雄哥,吓死我了”我拍拍胸脯。性雄哥安抚般的拍拍我的后背。

“周日。我们举办婚礼吧”

“好啊,欸?婚礼?”我瞪大眼睛看着性雄哥,赶紧用手摸摸他的头确定他没发烧。

“嗯,我们去济州岛”

看着性雄哥坚定的目光,我确定他应该不是开玩笑。

“为什么这么着急啊”

“小姐不想和我...”“没有没有,只是害怕太匆忙了,而且你又要准备春季赛”我打断性雄哥的话。

“正是因为这个,我怕春季赛开始了更没时间举办婚礼了,也害怕拖到后面会很麻烦,所以决定现在办。不过小姐放心,婚礼我已经想了半年了,绝对不会失误”

性雄哥说的对,春季赛开始了,未知的乱七八糟的事情变得更多了,我们都精力,不如现在就办。

“如果小姐不愿意的话,可以等到小姐愿意再说”

“我当然愿意啦”

“真的吗”性雄哥拉起我的双手。

“真的,我早就迫不及待参加自己的婚礼啦”我歪着头,笑着看他。

“太好了,我保证,一定不会让小姐失望”

性雄哥吻上我,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带着满满的爱。夕阳的余晖透过窗子洒在我们身上,我们在夕阳最美的时候,深情热吻。

第二天把队伍里的孩子们还有前辈们约到ktv的时候,大家都用震惊的表情看着我们。

除了相赫哥和旺乎哥,他们脸上的震惊只是一瞬间听到我们周日就举办婚礼。

在宛哥战术性的喝了一口水,清清嗓子。

“性雄啊,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去年春天,长话短说一见钟情,日久深情”性雄哥从容的看着在宛哥。

“哈哈没想到性雄哥隐藏的这么好”天空哥笑着说。

“是啊,你小子”在宛哥埋怨的看着性雄哥,性雄哥点头微笑嗯。

“不过周日会不会太急了一点啊”视频里因为相隔太远,网速卡卡的庆欢哥一卡一卡的说到。

“性雄准备的怎么样了,需要我们帮忙吗”俊植哥牵着志宣姐说到。

“对,需要钱的话找相赫,李总有钱”在宛哥补充到,收获了相赫哥的一个撇嘴,得逞的在宛哥哈哈笑着。

“大家不用担心,早就准备好了,不过伴郎就要麻烦几位了”

在角落里久久不发言的四个孩子突然站起来,清清嗓子。

“我知道你们很急,但先别急”相赫哥看着他一眼蠢蠢欲动的大侄子李民衡,嫌弃的说到。

四个孩子只好灿灿的坐了回去。

“相赫 在宛 俊植 天空,我目前定的你们”性雄哥看着几位前辈说到。

几位都点点头表示同意。伴娘这边是有我的朋友来。所以性雄哥没有计划这个。

“那哥们,我们几个能做什么”李民衡突然发言,眼神发亮,连带着身后的崔佑,文炫竣以及在身边的柳岷析。

“可以当花童”相赫哥说到,逗得我们大家都笑了。

“莫呀,叔叔我们都成年了”大侄子不服气的反驳到。

“哈哈,民衡啊,你们到时候就负责来吃就好了”性雄看着几个孩子,慈祥的说到。

民衡脸上微微的失落。

“没事啊民衡,你们大家能来,我就很幸福了”我补充道。

民衡脸上马上又阳光明媚,笑得灿烂。

婚礼的前一晚,我们集体飞到了济州岛。

晚上我久久不能入眠。性雄哥从背后抱住了我。

“怎么了,我的新娘”性雄哥贴着我的耳朵说到。

“没有,只是没想到参加了这么多次婚礼,主角变成了自己,其实我没有很优秀,我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

“即使你什么都没有,你都会是我唯一的新娘”

性雄哥的话成功的戳中了我的泪点,我控制不住的哭了出来。

“怎么了小姐”

性雄哥把我翻过去,面向他。

我埋在他的胸脯里哭着。

“小姐要是想后悔”

“我不后悔”我打断了性雄哥的话。

接着说到:“就是很想哭,明明我有那么多不好的地方,你总是包容我的脾气,我的不足。我”我哭的说不出来话,心中不是委屈,是感动。

性雄哥移动身体与我对视,用手轻轻擦拭着我眼角的泪水。

“小姐在我心里是完美的,小姐很多次拯救了低谷的我。小姐也包容着我,不过请一定记住,何时何地,你都是我的妻子,我唯一的妻子,我最完美最爱的妻子,请不要怀疑自己的优秀。”性雄哥温柔的说着。

我胡乱点头,搂着性雄哥。

“婚礼之后,可能不能配小姐出去度蜜月,不过小姐放心,等到休赛期,小姐想去哪,我都陪着你”

“嗯”

我的婚前焦虑来的很突然,庆幸的是性雄哥很及时的赶走了它。我贴近性雄哥的胸膛,砰砰跳着的心脏掩饰不住它主人的爱意和真诚。两颗心随着彼此主人的贴近,又靠近了一点点。

济州岛今天的太阳不压抑着自己的光芒。肆意的倾泻在参加婚礼的宾客身上。由于举办的匆忙,又逢春季赛即将开赛,我们只邀请了双方亲人和一些关系好的朋友。

婚纱上的钻石被阳光照耀的熠熠生辉,我的睫毛打在面前的蒙着自己的头纱上。父亲挽着我一步一步的走向性雄哥。面前的路撒上了一片一片诉说爱意的玫瑰花瓣,庄严的婚礼进行曲有条不紊的播放着。

我看着一点点清晰的性雄哥的脸,心里又紧张又开心。

父亲嘱咐了好几句,才流着泪依依不舍的下台。我的眼里也纂满了泪水。

性雄哥紧紧握着我,给足了我安全感。

性雄哥缓缓揭开了我的面纱,被面纱折磨的睫毛终于释放出来。

“今天真漂亮”性雄哥看着我说到。

“性雄哥也很帅”我害羞的低下头。

在亲友的见证下,我们为彼此带上了戒指。空荡的无名指加上了装饰,毫不吝啬的诉说着美好的爱情。

这一次,终于不用偷偷的接吻。在阳光下,在济州岛温柔的海风下,在我们最看重的亲人和朋友的掌声下,我们肆意的吻着彼此。

我不知道济州岛之前的太阳为谁而亮,但我确定,今天,是我和性雄哥而亮。

初见的雨夜,大雨毫不留情的让我们遇见彼此。再见的雪夜,滋生的爱意掩在那盒药膏里。楼梯间的偶遇,月光见着了我们向着彼此靠近一点点。釜山的夜晚,我第一次和性雄哥一同面对失败。江陵的夜晚,我们欣然接受着现实。亚特兰蒂斯没有失落的国度,夜晚没有美丽的美人鱼,我们诉说着心中的不服气。跨年的夜晚,烟火照亮了盒子里那枚戒指,照亮了我们的爱。

未来的日子充满了未知。但我和性雄哥,我们会紧紧牵着彼此的手,一同面对这些未知。

(完)

小剧场1:新娘扔捧花的环节,裴俊植比谁都积极,冲到人群中间。虽然最后大家都心照不宣的在捧花扔出的一瞬间主动向两边散开,裴俊植还是狠狠摔了一下。朴志宣赶紧跑来查看裴俊植的情况。裴俊植虽然下巴很痛,但还是把花递给了朴志宣。引得在场都各位都连连起哄。看来二位也好事将近喽。

小剧场2:由于时差和网卡的原因,大洋彼岸的张庆欢虽然早早调整好时间进入小狼的直播间观看婚礼,但是无奈卡在了小狼转过摄像头之前,小狼的脸那里。于是张庆欢只能看着小狼的脸,听着新郎新娘的声音和宾客的欢呼声,脑补婚礼场景。

小剧场3:婚礼基本要结束的时候,柳岷析偷偷跑了出去。李民衡趁人不注意也跟着溜出去。看见柳岷析坐在沙滩上用手画着什么。于是从背后偷偷抱住柳岷析却意外收获了柳岷析的回抱。李民衡正沉浸在幸福中,却没发现柳岷析偷偷哭了。李民衡吓得赶紧擦擦柳岷析的眼泪,小心翼翼的问是谁欺负他了,准备帮柳岷析报仇。柳岷析拉住李民衡的手,支支吾吾半天才说道是因为看到性雄哥和姐姐太幸福了,所以才被感动哭了。李民衡抱住柳岷析,笑着说傻瓜。心里却在暗暗发誓总有一天也会让岷析这样幸福的。

小剧场4:崔佑齐和文炫竣吃的正欢,被多兰和郑志勋拉走听高东彬唱《我要幸福》,虽然听起来怪怪的,但四人还是敷衍的鼓鼓掌。终于,多兰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选出来自己最拿手的曲子《dinosaur》。一曲唱毕,现场宾客走了好多。等到郑志勋也拉着自己走的时候,才知道是李民衡在另一边唱情歌。不服气的多兰上去一首《after like》,意外唤醒了柳岷析的记忆。于是李民衡精心准备的情歌秀变成了多兰的岷析的打歌舞台。

小剧场5:看着如此喧闹的孩子们,李相赫牵着韩旺乎的手找个机会溜了出去,一起跑到了另一边的沙滩上。李相赫拥着韩旺乎坐着,阳光洒在他们身上。海风轻轻的吹在二人脸上。李相赫转过头看着韩旺乎,韩旺乎也碰巧看着李相赫。二人默契一笑。李相赫搂着的手更紧了。海浪有规律的拍打在礁石上。他们回忆着过去的几年,憧憬着未来的日子。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